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我的考试禁忌

有着点点的迷信,给我点点的信心。




1. 不穿黑衣

通常都不会穿黑衣去考试。感觉不太吉利。我希望考试容易!呵呵~




2. 风水位

Foundation 时我都会选风水位来坐 - 左边第三排,后面数上去第三个位子。
但是有一次风水位被别人坐了,所以就随便选个位子来坐。
到现在还是一样随便坐。但,绝对不会选编号有4的座位。
(e.g. 4, 14, 24, 34....)




3. 电话

通常考试时,我都会尽量把电话充电到100%。正如考试有着100%的信心和准备。哈哈哈!




4. 佛号

进到考场,坐了下来,在还未翻开考试纸前,我会很习惯的三称佛号。不是希望佛陀保佑我什么,只是觉得佛号能让我的心平静下来。




我的迷信还不算多吧?哈哈哈哈!迷信归迷信。考试还是要看自己平时付出了多少。
临时抱佛脚,神仙都帮不了你!



加油!^^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