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, 2011

愚人节


四月一日愚人节。你,准备好了吗?




从昨晚开始,面子书就一直流传着一句话 “谁让我过愚人节,我让他过清明节”。哈哈!还蛮有意思,蛮有押韵的嘛!^^




今天早上八点的课。一进到班,杏琳就对我说 “Ms Leong说等下有Pop Quiz.” 还没清醒的脑袋突然变得清醒了起来。我完全没有准备。估计下星期才会有Quiz,所以昨晚都在读下星期考的Physiology。于是我赶紧打开File,找Notes,准备复习一下。可是又听到凯雯问谁要交Report。于是就翻开File里的“垃圾”,找找Report在哪里。也不懂为什么,弄到整个File掉在地上。我没有很粗鲁啊~




时间搭正八点时。老师开始教书,也就是说没机会温习了。但,万万没想到,老师开始教书的第一句话竟然是“Happy April Fool's Day!” 我愣了一下。 “哦!今天是愚人节!” 哈哈!心里松了一口气~




老师解释说,来课室的路途中,遇见我班的同学,叫她骗我们说今天的课取消。进到班,又有同学叫她骗我们说今天有Pop Quiz。我的朋友们呀!你们还真坏!哈哈。庆幸老师是在教书前告诉我们这只是个玩笑,要不然,我可是没心上课了!哈哈




回想起,我怎么会被骗了呢?因为这是老师说的话嘛!没想到老师也会捉弄人。呵呵! 再加上时间不多,没想到要分析是真还是假。争取时间读书较好!哈哈哈!




嗯!我的愚人节就酱过啦!你呢?被捉弄了吗?^^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