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=)


清明节就快到了~ 这也就象征着我的生日也快到了!嘻嘻~ 就快21岁了。老了~ *咳咳*





非常期待下星期的聚会。会和朋友们到韩国餐厅 --- DAORAE 用餐。要精心打扮一番才行。最近大家都在忙着考试。样子都好宅!^^ 可是在享受前,得挨过一段痛苦的日子才行。因为下星期五的 BIOCHEM 考试被换去下星期四了。原因 - 订不到考场wor~ 尖屎(James - 我老师的名字)!那天是我的生日耶!真是的!再说,这科是我的死穴。超多东西要背的。上课也听不明尖屎帮在说什么。糟透了!><



很想现在就开始温习BIOCHEM。可是我还得温习 MICROBIOLOGY 和 PHYSIOLOGY。因为老师会在LECTURE时给POP QUIZ。真坏!还有一堆做不完的报告。刚完成了这星期要交的三份报告。又有另外三份。我想,也是时候开始做下星期交的三份报告了。要赶快做完报告才能专心读书呀!命真苦~ 连续两年生日当天都有考试。



当然,在忙的过程中,我也不忘娱乐一下自己。哈哈哈。那就是每星期追看两集的韩国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。红薯夫妇就快离开这节目了。很不舍!这一期的节目我看得特别慢。虽然每一集才半小时。但,不想它那么快结束嘛。



好想吃红薯~


*这是星期日去三宝洞扫墓时拍的。他卖的红薯好贵!*



好了,先小睡一会儿。待会儿得去LAB看我的细菌孩子。=p

2 comments:

  1. 你连续两年生日考试,我连续两年生日后那一天考试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!谁叫你早我一天出世?不然我们就可以一起在生日当天考试咯~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