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0, 2011

20/3/2011


今天和苾佳到 Ipoh Parade 逛逛。第一次自己驾车,转转转,转到顶楼的停车位耶!真厉害!呵呵~ 转到顶楼,突然发觉车油就快用完了,真怕回不了家。所以马上关冷气,感觉这会比较省油。哈哈哈!



看见漂亮的衣服,想买!
看见小熊的长链雕饰,想买!
看见紫色的球鞋,想买!
看见蝴蝶式的腰带,想买!
总的来说,什么都想买就对了~



还有,今天一边逛街,一边就觉得很气
才几个月没去逛街,什么都换新的了
我在新加坡买的复古包包,现在满街都是
在新加坡买的黑色外套,现在满街都是
气死了。感觉东西买贵了。
苾佳就安慰我说没关系,这里不会有人跟我撞包包和衣服
哈哈哈,这样想,心情好多了~





黑色上衣加棕色包包,再加我那黝黑的皮肤,真觉得自己像马来人。*叹气*
怎样才能变白些呢? T.T




妈妈常说我整天买衣服,买了又不穿
又说我这个包包,肯定用不上十次
看!我现在就用给你看!这是第三次 =)
苾佳说,有用过至少一次就不算浪费了。哈哈哈




好,来说说今天逛街时遇到的人吧!
第一位,*当当* Parade 的著名人气粉红女郎!
哈哈哈哈哈!真是每一次逛Parade都会遇见他耶!
今天的服装是泳衣加短裙和长靴
他的腿超长的!羡慕死了!哈哈哈哈
男生们,流口水了吧? 去Parade一定能看见他!哈哈



第二位就是Han Pek啦!本小姐大学的生物教授。
他说看见我很久了,不敢肯定是不是我。
不过还好,他还记得我的名字。 哈哈哈哈
第三位是Adrin Yip。应该是有带队去比赛吧。
看见两位帅哥。真是超帅的!应该是篮球员~ ^^



好啦好啦~ 今晚得乖乖读书了。拜~

2 comments:

  1. Haha, if no petrol you can roll down also what. ^^
    Wow, so lucky that you meet him, what's he doing now?

    ReplyDelete
  2. Tanam sayur. Hahahaha. Kidding. He's working in KL now. But no longer work as a lecturer anymore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