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7, 2011

27/06/2011


今天为了支持学校某个团体的慈善活动,凯雯和我买了一个猪兔子的雕饰。很可爱哦!



*凯雯 & 韵环*






如果你有看过“是美男啊”这部韩剧,猪兔子对你来说应该不陌生吧?
真的真的很可爱!哈哈哈!
我把它挂在utar lanyard上,天天都带它上学。嘻嘻~




在上Organizational Behavior的tutorial时,凯雯叫我看素怡。猜猜她在干嘛?





哈哈哈哈!照片告诉你一切了吧?真可爱!



笑完这一点,我们就继续认真上课咯。

我也不懂那根筋不对了。在讨论答案时,老师说"rely on social support".




我就对凯雯说: "repeat"
凯雯: "rely on social support"
我:"repeat"
凯雯:"rely on social support"
我:"repeat" (用手假装调音量--大声到小声)
凯雯:"RELY ON social support"
(凯雯还真配合~)



哈哈哈哈!老师偷听到我们讲话,也笑起来了。还叫我回答下一题。真该死!哈哈哈


*头上的头饰其实是抗爱滋的symbol. 我太有创意了吧? ^^




我们平常就是这样疯疯癫癫地过日子。
太好(第四声)玩了~ 一点儿也不像 year 3 的学生。
是时候收敛一点了~ 哈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